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年楚雄州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日期:2023年05月23日 12:07    作者:李建芹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加强国家科普能力建设,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522上午委宣传部、楚雄州科技局、科协在楚雄市桃园湖火把广场联合举办2023年楚雄州科技活动周启动式州政府办副主任李智才、州委文明专职副主任赵现培州科技局局长晁建伟州科协党组书记彭寿才,、市各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出席,州科技局副局长郭绍云主持活动。


1C45DF

1EE1ED

启动仪式上,州科技局局长晁建伟介绍了2023科技活动周活动主题、宣传重点和系列活动内容;州政府办副主任李智才致辞,肯定了近年来全州科普工作取得的成绩,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了目标要求和希望并宣布2023年楚雄州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19A50E

启动仪式后,市近100家行政事业单位和科技型企业结合单位职能和行业特点,采取展板介绍、政策宣传、科技成果展

、义诊、科普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开展了科普集中示范活动。

科技活动周是全国性群众科技活动,是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方法的重要平台。本次科技活动周于5月22日至31日在全州范围内举行,还安排了科普讲解大赛、科普大篷车进校园、青少年“探索者科学实验课堂”等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届时,各县市、楚雄高新区、州级有关部门围绕“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活动主题,举办各具特色的群众性科技活动,让广大市民真切感受到科技发展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


上一条:永仁县开展“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 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条:州科技局召开2023年老干部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