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姚安县成功举办2023年科技活动周集中示范宣传活动

日期:2023年06月02日 19:11    作者:林红芬    点击:[]次

524日下午,姚安县2023年科技活动周集中示范宣传活动在县城梅葛广场成功举办。县委宣传部、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县科协及县级相关单位、县科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部分科技型企业参加了集中示范宣传活动。

BE9D8

本届科技活动周紧扣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这一主题,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云南省科技厅等十二部门印发《云南省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为重点结合当前县春耕生产、气象服务、节能节水、健康卫生、疫情防控、防灾减灾等群众关心的问题,宣传普及科学知识,展示科技创新成果。各部门工作人员积极主动、热情服务为群众讲解各种政策、咨询服务,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本次宣传活动共27家单位120余人参与,悬挂各种宣传布标25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0余份,咨询服务群众8000人次


上一条:楚雄州科技局召开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楚雄州科技局召开兴楚科技领军人才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