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开展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16:13    作者:杨彪    点击:[]次

为深入践行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在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日即将到来之际,楚雄州科学技术局组织开展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4月12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朝俊带领学习国家及省、州关于开展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活动的主题、总体目标及宣传教育重点内容,并结合州科技局实际制定“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方案,切实把宣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活动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生动鲜活具体事例的警醒,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杨朝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和根本要求,充分认识加强国家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杨朝俊要求,要认真做好保密工作,严格做到“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严把涉密文件的收发、传递、使用、保管和清退等各个环节,严格管理涉密计算机和涉密存储介质使用台账。要严格要求自己和家人,对国家安全工作做到不该说的话坚决不说,不该做的事坚决不做。要弘扬社会正能量,引导正确舆论,特别是面对疫情言语要谨慎,不轻信、不传播、不谣传,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条: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英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