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举办“云岭大讲堂•楚雄讲坛”

日期:2021年06月12日 15:46    作者:王芳    点击:[]次

2021年5月26日,楚雄州科技局主办的“云岭大讲堂•楚雄讲坛”在楚雄师范学院成功举办。


云岭大讲堂•楚雄讲坛是楚雄州2021年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邀请了云南省科技情报院马敏象院长作“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的专题讲座,州科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高校、科研院所、在校大学生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马敏象院长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对科技创新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从中国科技发展中的李约瑟难题、习近平关于新时代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的基本内涵、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科技创新重要论述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述,为听众带来一场科技理论和科技创新政策的盛宴,进一步坚定了做好科技工作的信心。




上一条:楚雄州举办科技活动周科普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条:州科技局召开党史集中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