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到世纪华宝医药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

日期:2021年09月01日 10:29    作者:杨彪    点击:[]次

为积极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扎实开展“四万三进”工作,8月26日下午,州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深入到云南世纪华宝医药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调研。州科技局农村科技科、社会发展科技科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李文一行先后深入公司科研办公楼、产品展示区、养殖示范基地等实地参观,听取了公司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实地帮助企业对接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据悉,该公司是云南省最大的松花粉生产加工基地,每年可生产加工松花粉1000吨以上;公司“拳头”产品菲牛蛭冻干粉具有很好的血栓溶解效果,市场前景广阔,给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带来了福音。

李文指出,科技创新是科技企业持续发展的基石,要进一步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集中力量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切实转变思维方式,主动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在企业培育、成果转化、人才支撑、产业发展等方面提供服务和指导,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切实推动企业与地区经济协同健康发展。


上一条:楚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举办重点企业创新能力监测培训
下一条:州科技局组织观看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报告会专题片暨开展专题党课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