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十四五”生物医药产业 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日期:2021年12月08日 17:29    作者:杨彪    点击:[]次

为凝结专家智慧、共谋发展蓝图,12月3日下午,州科技局召开楚雄州“十四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特邀西南林业大学科技处研究员、处长朱俊琳,云南省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研究员、副院长普卫东,中国医学科学院昆明医学生物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代解杰,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教授、副校长昝雪峰,楚雄州食品药品检验所主任医师、所长马春云5名省、州专家组成规划评审组;邀请州发展改革委、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州生态环境局、州林草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评审;规划委托编制单位云科院生物医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评审组组长朱俊琳主持。

undefined

会议听取了州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朝俊关于楚雄州“十四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规划编制说明的报告,就规划编制的主要依据、过程以及“十四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思路、定位、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进行详细阐述。

undefined

在听取汇报、审阅规划、充分讨论后,评审专家一致认为:楚雄州“十四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规划结构完整,要素齐备、逻辑严谨,行文规范,表述简明,特色鲜明,重点突出,是一个高质量的产业发展规划;规划立足楚雄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基础,紧密结合楚雄州生物医药高质量发展需求,提出的总体思路和发展目标明确,主要任务、重大项目安排切合实际,保障措施切实可行;规划符合国家、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总体安排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对楚雄生物医药发展的定位,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导向性和可操作性,是楚雄州“十四五”期间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行动指南。专家组成员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待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州政府常务会审定后印发实施。


上一条:第五届科技入楚武定专场对接会暨中药材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楚雄州“星创天地”培育建设实现新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