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张文旺会见国药集团云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考察团

日期:2022年02月15日 11:34    作者:杨彪    点击:[]次

2月10日晚,楚雄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会见国药集团云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巩振立一行,双方就生物制药、医疗器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undefined

楚雄州与国药集团云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楚雄考察团座谈会现场

会见中,张文旺介绍了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楚雄州始终把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来抓,现已形成良好的发展基础和条件。楚雄州将持续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全链条服务。希望双方尽早形成务实合作的方案,加强联动,专班推进,实现互利共赢。

undefined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与国药集团云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巩振立座谈

巩振立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版块等情况并表示,公司期盼与楚雄开展合作,推动更多项目尽快落地。

副州长王秀江参加会见。


上一条:州科技局与帮扶点昙华乡共商推进乡村振兴
下一条:凝心聚力打造“滇中药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