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科技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日期:2022年03月10日 08:18    作者:杨仙慧    点击:[]次

阳春三月,桃花盛开,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提高全局女职工健康向上和保健意识,培树新时代楚雄女性健康向上向善新形象,以优异成绩、健康体魄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州科技局女工委精心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undefined

一、组织全体女职工参加楚雄州美丽人生大讲堂第二十讲——“关爱女性·健康相伴”网络直播公益讲座。全局女职工聆听了“关爱女性·健康相伴”知识讲座,学习了关于更年期疾病预防、女性盆底康复、妇女“两癌”筛查等女性健康问题作专题知识,并参加了健康知识测试。


undefined

二、开展“绿色健康行·展巾帼风采”活动。为丰富全局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增强妇女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扬“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无私奉献”的精神,经局党组批准,局妇委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到楚雄市东华镇湿地科普宣教基地开展“绿色健康行·展巾帼风采”活动。大家在活动中畅所欲言,交流分享,锻炼身体,同时也放松了心情,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使各位妇女干部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

undefined

州科技局妇委会主任、副局长商珊强调: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希望广大姐妹高度重视身体健康,培养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生理、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在家庭建设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健康中国行动实践中发挥引领推动作用,为助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条: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召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楚雄州开展高新技术企业 “一企一策”培育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