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召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2年03月10日 16:32    作者:刘正翔    点击:[]次

3月4日,州科技局召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对切实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undefined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省委、省人民政府印发《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会议强调,要学思结合,推动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入脑入心,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工作实践的重要标准,使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贯穿于科技管理和科技创新工作各方面。要有强烈的担当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的工作理念和服务意识,争当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执行者、落实者。

undefined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始终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要紧紧围绕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从思想上紧起来、能力上提起来、行动上快起来、作风上严起来,以更大的力度和更实的措施,坚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要拿出破冰的勇气抓作风转变,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要树立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做到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让“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成为全局党员干部的鲜明特质。要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推进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制定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方案,明确职责和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州管干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楚雄州党政代表团赴北京与华氏医药集团、中国医药集团开展招商洽谈
下一条:州科技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