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科技局机关支部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暨“走进社区 和谐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03月21日 16:33    作者:杨仙慧    点击:[]次

为进一步落实“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加强与社区的沟通服务,促进党建工作交流提升,推进各项工作开展,2022年3月18日,州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到结对共建的詹家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暨“走进社区 和谐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主题党日活动共3项议程,一是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参观詹家社区党员活动室,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1-3月份过政治生日的3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并由他们发表政治生日感言。二是与詹家社区座谈交流。社区彭书记介绍社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组织阵地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科技局党员也就各责任科室业务开展了交流,并对下一步开展“三双”工作提出各自意见建议。三是开展志愿者活动。在社区开展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深入体验基层党支部工作生活,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凝聚文明向善力量。


上一条: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开展 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党政代表团赴北京与华氏医药集团、中国医药集团开展招商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