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华氏医药集团赴楚深入洽谈对接 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合作

日期:2022年03月29日 14:35    作者:何春宜    点击:[]次

3月22日至23日,华氏医药集团董事长戴信敏带领考察组赴我州深入洽谈对接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合作事项。

3月22日下午,州委书记刘勇、州人民政府州长张文旺与考察组开展深入洽谈,双方在产业基金、上市许可持有人平台、彝族药传承创新中心、生物医药创新研究院、共建制药工厂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3月23日上午,根据洽谈合作意向,考察组在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工作专班陪同下,先后赴楚雄高新区管委会和州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开展合作事项对接,就建立上市许可持有人平台、生物医药产业基金两项具体合作内容开展深入洽谈,加快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质进展。

undefined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工作专班牵头领衔领导王秀江,州政协副主席、楚雄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工作专班组长李援分别与华氏医药集团考察组开展洽谈交流。


undefined



上一条:省药监局调研组到楚调研生物医药产业
下一条: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开展 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