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安排部署2022年科技工作

日期:2022年04月20日 15:29    作者:    点击:[]次

4月18日,2022年全州科技工作会召开,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undefined

会议强调,要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持续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加快创新型楚雄建设,推动全州科技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坚持科技创新服务重点产业和重大民生需求,突出科技创新工作重点,着力培育创新主体,做强创新平台,汇聚创新人才,以科技体制机制改革为抓手,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加强科技创新工作的组织领导,推进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宣读了《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关于表扬楚雄州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的通报》,楚雄高新区管委会等作交流发言。

副州长王秀江出席会议,并对全州科技系统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上一条:国家科技特派团武定团深入武定县 开展实地帮扶调研
下一条:楚雄州人民政府与中科院昆明分院 召开座谈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