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组队参加2022年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决赛启动仪式

日期:2022年08月18日 12:33    作者:李英华    点击:[]次

8月16日,楚雄州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晁建伟带队参加由云南省科技厅、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的复赛决赛启动仪式。

undefined

启动仪式在海埂会堂一楼百合厅举行,副省长张治礼出席启动式并宣布大赛启动,省政府副秘书长毛海寿出席,省科技厅厅长王学勤、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左广为“科技创新板”开板。楚雄州在“科技创新板”挂牌的云南金七制药有限公司和云南大姚祥华工业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开板和挂牌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晁建伟局长带领楚雄州相关企业参观了双创大街政策服务和投融资对接区等9个展区,并和参赛企业选手进行会谈,鼓励企业要自信自强,利用好创赛广阔平台,充分展示企业及项目全貌,提高品牌质量、品牌信任感及产品美誉度,争取在大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楚雄州在本次大赛中共有云南思农蔬菜种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云南隆城城市服务有限公司、大姚县彩印有限责任公司等14家企业晋级复赛。


上一条:《科技日报》头版关注!在元谋模拟巴基斯坦,中国杂交小麦走出国门
下一条:《云南楚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十四五” 发展规划》经州人民政府审定印发实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