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第八届楚雄州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日期:2022年09月02日 12:09    作者:刘正翔    点击:[]次

为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大力提升楚雄彝族自治州创新创业水平,打造楚雄经济发展新引擎,9月1日上午,第八届楚雄州创新创业大赛在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启动。

undefined

undefined

    (州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晁建伟主持)

undefined

(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马国伟致辞)


undefined

(参赛企业代表发言)

本次大赛由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共青团楚雄州委、楚雄州教育体育局主办,以“创业筑梦 ž 创新兴楚”为主题,旨在聚焦全州发展战略和重大需求,突出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助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推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构建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要素集聚平台,大力推动产业协同创新和区域协调发展,纵深推进科技创新创业,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升产业发展现代化水平。本次大赛设企业组、团队组2个类别,分9月1日初赛和9月2日决赛两个阶段,全州78家农业、电子信息、药品食品和装备制造等科技企业和团队将携优质项目展开激烈角逐。比赛将评出企业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团队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给予相应的奖励和创新创业政策支持。

据悉,2015年以来,楚雄州已经成功举办7届创新创业大赛,大赛已经成为全州范围内影响力最大、覆盖面最广、办事规格最高的“双创”品牌赛事,催生了一大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圆了一大批青年创客的创业梦想,为楚雄创新创业注入了强大活力。


上一条:第八届楚雄州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楚雄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工作专班成员赴 莆田市学习考察生命健康产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