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第八届楚雄州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年09月05日 10:54    作者:刘正翔    点击:[]次

9月2日,由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共青团楚雄州委、楚雄州教育体育局主办,以“创业筑梦·创新兴楚”为主题的第八届楚雄州创新创业大赛在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圆满结束。经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共计决出企业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团队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undefined

比赛现场,来自全州农业、电子信息、药品食品和装备制造等领域的78家科技企业和团队项目负责人对参赛项目概况、创新点、商业模式、融资计划等展开项目路演,评审专家现场质询、打分。

创新创业大赛,是楚雄州中小企业和创业团队宣传展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对于激发创新活力、弘扬创新创业文化、培育市场主体、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undefined

undefined

据悉,经公示无异议的大赛企业组获奖者,将以州级科技项目的形式获得经费支持;获奖团队可获得创业政策、创业融资、商业模式、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服务。同时,获奖企业还将在纳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贷免扶补”创业担保贷款、进入众创空间和企业孵化器等各类创新平台等方面获得优先推荐。


上一条:楚雄州科技局 共青团楚雄州委 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关于第八届楚雄州创新创业大赛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第八届楚雄州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