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召开全社会研发投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科技服务业发展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2年09月08日 16:12    作者:董应武    点击:[]次

9月7日,楚雄州召开全社会研发投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科技服务业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副州长王秀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undefined

会议通报了2022年1至8月全州全社会研发投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科技服务业发展工作情况和2021年科技统计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楚雄州2022年度“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投入强度”考评细则》和《楚雄州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三倍增”考评细则》,对全州全社会研发投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科技服务业发展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undefined  

会议强调,一要在抓好当前工作的同时,谋划好长远发展,坚持从统计能力提升、加强“双招双引”、潜能挖掘培育等几个重点方面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二要紧紧把握科技创新的前沿方向和发展趋势,切实将科技创新与产业、平台、人才、金融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各地产业优势,抓好科技创新主体招引培育,抓实重大科技项目建设,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快成果转化,以科技创新引领和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三要以久久为功的韧劲,坚持不懈抓好科技创新各项政策措施落实。

会上,楚雄市、禄丰市和楚雄高新区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州科技局到定点帮扶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工作专班代表团赴江西南昌对接招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