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秀江主持召开中国农业大学云南现代种业研究院工作专班调度会议

日期:2023年01月28日 15:09    作者:    点击:[]次

为加快推进楚雄州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共建中国农业大学云南现代种业研究院建设工作,促进研究院早日实现实体化运行。1 月17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秀江主持召开种业研究院工作专班调度会。

undefined

调度会上,楚雄州科技局汇报了中国农业大学云南现代种业研究院工作专班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中国农科院云南现代农业研究院和楚雄云果产业技术研究院筹建中需要相关部门配合做好的工作;州检验检测认证院汇报承接中国农科院现代农业研究院建设保障方案;楚雄师院汇报承接楚雄云果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保障方案;元谋县人民政府、元谋热区所分别在发言中表示,将积极充分利用现有优势及条件支持中国农科院现代农业研究院种子繁育研究中心的建设。

会上,王秀江副州长提出两个方面的要求:第一要认真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切实增强做好专班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第二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工作落实。并强调,楚雄作为西部欠发达地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越是欠发达地区,越需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指示,精准对接一流的高端科技资源,引进一批科技成果、科研平台、科技型企业、科技人才和团队入入楚发展。在座的州级部门和元谋县要大力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效率意识,以“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成”的勇气和决心,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要求,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的担当精神抓好落实。

楚雄师院、州委编办、州教体局、州科技局、州财政局、州农业农村局、技师学院、州农科院、州检验检测认证院、元谋县政府、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热区生态农业研究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上一条:州科技局开展“三讲”行动 强化理论武装促干部能力提升
下一条: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印发《云南省科技创新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