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第二轮巡回指导楚雄州反馈会召开

日期:2021年07月16日 09:54    作者:包 彬    点击:[]次

7月15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第二轮巡回指导楚雄州反馈会召开。

会上,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马丽娟反馈了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意见,并对我州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她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楚雄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在全州营造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努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取得突出的阶段性成效。楚雄州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好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州委书记、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斌就抓好指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扎实推进我州下步党史学习教育作表态发言。他说,指导组的反馈意见既充分肯定了我州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又精准指出了我州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下步工作要求,对深入推进我州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州将以最诚恳的态度对指导组反馈意见照单全收,主动认领,坚决全面彻底如期高质量抓好存在问题整改,把对下一步的要求落细落实。

杨斌强调,全州上下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抓好宣传宣讲工作,开展好研讨工作,广泛开展专题调研,提出具体的措施,提高贯彻落实的针对性、精准性,通过不同形式阐释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让讲话精神在楚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飞入到寻常百姓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按照“老病”“新病”“未病”一起治的要求,坚决全面彻底如期高质量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具体、务实、深入、精准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做实规定动作、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同时,结合楚雄实际创新开展“我为开新局作贡献”和“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等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我州党史学习教育干在实处、走在全省前列,高质量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行动。

李汶娟主持会议,潘红伟、陈锐、李建松、杨佳贤、冯毅出席。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

第二轮巡回指导楚雄州反馈会召开

上一条:楚雄州举行州级单位2021年“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全州省对州市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发现问题第二次整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