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州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2021年09月20日 09:53    作者:徐美玉    点击:[]次

9月18日,全州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夯实工作基础,营造社会氛围,全力开创新时代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级34家成员单位要依法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护佑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强化网络空间治理、清朗网络空间营造未成年人成长环境,加强协调联动,严厉打击侵害未成年人的犯罪行为,强化关爱保障、服务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将党和政府对未成年人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具体行动和成效。

副州长王建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一条: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02次视频调度会召开
下一条: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我州开展消防“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