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崔同富开展敬老节离退休干部走访慰问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11:27    作者:谷伟    点击:[]次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9日,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

“最近身体怎么样?”“感谢你们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崔同富先后到退休干部徐世俊、离休干部王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注老干部,倾听他们的心声,及时沟通解决老干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退休干部、州政协原主席延荣科家中,崔同富介绍了楚雄州2022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并衷心希望老领导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楚雄各项工作,为楚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崔同富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的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要虚心向老干部学习,传承和发扬老干部的好传统、好经验、好作风。要深入了解老干部身体、思想、学习和家庭情况,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让老干部始终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要为老干部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创造良好条件,为推动楚雄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丨打造人人向往的健康生活目的地
下一条:楚雄州安排部署国庆假期文旅行业重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