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勇张文旺看望慰问老同志

日期:2023年01月19日 14:50    作者:杨 臻 笪永麟王洪 夏天彧    点击:[]次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18日,州委书记刘勇,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分别看望慰问老同志杨成彪、张怀德,代表州委、州政府向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送去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楚雄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重要贡献,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州委书记刘勇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州政协原主席杨成彪

刘勇与杨成彪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等情况,就如何推动楚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快推进现代化楚雄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并认真倾听意见建议。

刘勇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楚雄州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其中凝聚着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当前,全州上下正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征程。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州委、州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同志愉快生活、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看望慰问州政协原主席张怀德,送上新春祝福

在张怀德家中, 张文旺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张文旺表示,楚雄州今天发展取得的成就与老同志的理解帮助支持密不可分,与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老同志见多识广、熟悉州情、经验丰富,希望一如既往发挥作用,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楚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献计出力。并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关心关爱老同志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

杨成彪、张怀德对州委、州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说,州委、州政府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效果好,并表示将积极支持州委、州政府的工作,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周志远、罗富生参加。

上一条:楚雄州两村(社区)获评第九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下一条:州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强调: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新时代楚雄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