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文旺:慎终如始抓好春节假期应急值守工作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加良好的节日氛围

日期:2023年01月24日 16:51    作者:马银彬 房满 王洪    点击:[]次

1月24日上午,全省视频调度春节值班工作结束后,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通过应急值班值守视频系统,听取了部分县(市)和州应急局等部门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向全州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值守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春节假期已过半,全州总体情况良好,生产生活秩序平稳。要慎终如始抓好春节假期后半段值班值守工作,持续为全州人民群众营造更加良好的节日氛围。

张文旺要求,要树牢“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战无不胜的良好作风,按照“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的工作要求,慎终如始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稳价保供等工作,守牢安全生产底线防线,打通基层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以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张文旺指出,应急值守一刻不能麻痹,思想不能松懈、责任不能放松。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扛牢压实责任,严守值班工作纪律,严格外出报备制度,落细落实应急值守各项工作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加强旅游市场监管、提升服务质量,做精做优“周末经济”和“假日经济”。切实把旅游搞好、经济搞活。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盘点工作,补短强弱,边过年、边思考、边谋划,着力解决经济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跑好“第一棒”,确保一季度“开门红”,为实现各项工作“再续精彩”赢得主动。

周志远、李勇、罗富生参加。

上一条:聚融和力量 谋跨越发展—— 楚雄州高质量打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升级版的实践
下一条:州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