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云南省众创空间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年03月25日 11:01    作者:    点击:[]次

各州(市)科技局有关单位:

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省科技厅将组织开展2020年度云南省众创空间认定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凡在云南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符合《云南省众创空间认定管理办法(试行)云科发〔20154(见附件1规定认定条件的单位,均可提出认定申请。

申报材料

(一)云南省众创空间认定申请表(见附件2)

)众创空间建设运营方案及证明材料(见附件3

三、申报受理

申报2020年度云南省众创空间认定的,请按属地管理的原则,由所在州(市)科技局对申报材料审核并签署推荐意见后,报省科技厅高新处受理。

四、要求和说明

(一)鉴于目前处于疫情期间,全部申报材料只接收电子版,不接收纸质材料。

(二)请各州(市)科技局高度重视,积极动员、认真把关,切实把州(市)行政区域内符合认定条件的众创空间推荐

(三)评审和现场查验工作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材料请从省科技厅门户网站(网址:http://kjt.yn.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填报完成的电子版申报材料2020年515日前以压缩包形式电子邮箱ykgx2017@163.com,压缩包命名为2020年度众创空间申报+申报单位名称”,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电话

云南省科学技术院:杨燕 张鸿勋0871-68051150

云南省科技厅高新处:张涛 0871-63133814

 

附件:(点击下载)

1.云南省众创空间认定管理办法(试行)

2.云南省众创空间认定申请表

3.众创空间建设运营方案及证明材料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03月24

上一条: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征求科技金融结合专项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和科技保险保费补助资金实施细则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云南省科技厅关于2020年引导地方研发经费投入资金安排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