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科技厅关于举办2020年科普研学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20年09月08日 16:17    作者:省科技厅    点击:[]次

各州(市)科技局、各省级科普教育基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062020》和教育部等11部委《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云南省“十三五”科学技术普及工作规划》精神,培育打造我省的科普研学营地,培养具备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的科普研学人才,促进科普研学人才的专业化、科普研学工作的规范化,加速我省科普研学队伍建设省科技厅将举办2020年省级科普教育基地科普研学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主要内容

培训时间:2020年9月22日25日(4天)

培训内容:科普研学理论、科普研学课程设计、科普研学活动的组织与实施、研学实训、科普管理。

报到时间:20209月22日下午

报到地点:昆明文汇酒店(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学府路253号,电话:0871-65526868 )

二、培训对象

各省级科普教育基地负责人和科普研学人员。

三、培训班费用

学员在昆培训关费用由省科技厅承担,往返差旅费由学员派出单位承担。

四、报名流程

(一)请各州(市)科技局(工信科技局)推荐人员参加培训,并2020年9月11日前将培训班报名回执表的Word电子版和盖章扫描发送至电子邮箱3458835@qq.com。经报名确认后,由承办单位在2020年9月14日前通知关单位参会。

(二)报名联系人

省科技情报研究院 0871-63130797

省科技厅引智处   0871-63130013

 

附件:2020年云南省科普研学培训班报名回执表(点击下载)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92

上一条: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第二十七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参展和招商引资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科技财务专家入库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