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做好“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年02月18日 17:38    作者:省科技厅    点击:[]次

各州科技行政主管部门,有关高校、科研院所、企业,有关单位:

近日,科技部农村科技司发布了《关于对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生物重要性状形成与环境适应性基础研究12个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以下简称《征求意见》,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做好我省“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21年度农业领域项目的组织申报等相关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科技行政主管部门、有关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专家、科研人员登录科技部官网(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10203/4191.html,结合云南实际,对《征求意见》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包括指南方向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及可操作性等;对“揭榜挂帅”、省部联动等组织模式的意见建议;云南省农业领域科技需求等意见建议。请2021年2月19日前,将汇总意见建议发至指定邮箱,省科技厅将汇总意见建议向科技部农村司统一反馈。

二、请各科技行政主管部门、有关单位根据《征求意见》,聚焦我省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及乡村振兴,提前做好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顶层谋划和准备,为推进我省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提供科技支撑。

联系人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 赵秀

联系电话:0871-63194887

zxsgfg@163.com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2月10

上一条: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征求两个实施办法意见建议的通知
下一条: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公示2021年省基础研究计划拟立项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