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1年创新型产业集群评价推荐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年02月18日 17:40    作者:省科技厅    点击:[]次

昆明、玉溪、楚雄国家高新区管委会:

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创新型产业集群评价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省科技厅将组织推荐2021年创新型产业集群有关工作。

请昆明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明确是否需要调整集群名称或产业领域,请玉溪、楚雄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依照《创新型产业集群评价指引(试行)》(国科火字2020〕183号),填报创新型产业集群评价申请表、创新型产业集群发展规划(2021—2023)等有关材料。请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前将有关材料一式5份(另附电子版光盘1份)报送省科技厅,省科技厅审核后向科技部火炬中心推荐评议。

联系人及电话:向勇,0871-63104396;通讯地址及邮政编码: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北京路542号,650051。

 

附件:1. 关于开展2021年创新型产业集群评价推荐工作的通知(点击下载)

  2. 关于印发《创新型产业集群评价指引(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2月9日

上一条: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22年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下一条: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征求两个实施办法意见建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