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科技厅关于选派2021年云南省国际科技特派员的通知

日期:2021年04月14日 14:40    作者:云南省科技厅科技合作一处    点击:[]次

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面向南亚东南亚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根据《云南省国际科技特派员认定管理暂行办法》,经申报、初审、专家评审、厅务会议审定及公示等程序,决定选派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等2家云南省法人国际科技特派员和孙正海等10名云南省个人国际科技特派员,到南亚东南亚国家开展国际科技合作。

选派的国际科技特派员,要珍惜荣誉,认真履职,努力面向南亚东南亚国家开展科技服务,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国际科技交流合作。派出单位要大力支持国际科技特派员的工作,积极协助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各级科技管理部门要把国际科技特派员选派工作作为推进面向南亚东南亚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重要措施,积极营造良好环境,配合做好培训服务工作。

附件:2021年云南省国际科技特派员选派名单(点击下载)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4月14日

上一条:云南省科技厅关于提供2020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拟奖项目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云南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科学技术普及专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