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公布第二批省级科技创新券科技服务机构及科技服务类型清单的通知

日期:2021年05月06日 14:28    作者:云南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    点击:[]次

有关单位:

经公示无异议,共有69家机构作为第二批省级科技创新券收券机构,机构名单及科技服务类型详见附件。省级科技创新券申请使用(用券机构)、兑付申请(收券机构)全流程在云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中线上操作,日常管理机构为云南省科学技术院(省级科技创新券管理中心)。鼓励科技服务机构对外提供价格优惠的科技服务,对外服务应恪守诚信准则,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科研环境。

一、使用申请

资质有效期内的省内科技型企业可根据科技服务需求,登录云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信息系统)→云南省创新券申请,申请使用省级科技创新券(以下简称创新券)并选择所需科技服务。科技型企业年度创新券额度30万元,不结转。

二、申请确认

创新券收券机构使用科技服务机构专用账号,在信息系统中确认服务申请。省级科技创新券管理中心对该笔服务申请进行形式审查,并提出建议创新劵使用额度。最终可兑付金额以兑付材料以及专家评审意见等确定。

科技服务机构应按公布的科技服务类型为科技型企业提供服务,不得将应由本机构提供的科技服务转包或外包到其他机构。检验检测、担保、资产评估、审计等需要具备行业资质行政许可的服务类型,科技服务机构应做好自身资质许可维护,严格遵守行业准则及操作规范,对外提供真实、有效、合法的服务。

三、兑付申请

按照《云南省科技创新券实施管理办法》(云财规〔2020〕3号)创新券兑付要求,经专家评审、省科技厅内部审议、公示无异议等流程再安排兑付资金。

创新券收券机构在信息系统上传科技服务合同,按合同约定完成服务事项。发起创新券兑付申请时,应按照附件所列材料,在信息系统上传有关材料(原件扫描件,盖公章)。

四、联系方式

创新券运行过程中,如遇问题可按以下方式联系。

(一)政策咨询电话

1.云南省科学技术院(省级科技创新券管理中心),韦翌,0871-68051793;

2.云南省科学技术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王冀芳,0871-63160562。

(二)创新券管理系统操作咨询

爱瑞思软件(深圳)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电话,400-161-6289。

附件:省级科技创新券科技服务机构及纳入省级科技创新券支持范围的科技服务类型(第二批)(点击下载)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5月6日

上一条:云南省科技厅关于云南省2021年第二批更名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云南省科技厅 云南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关于印发云南省2020年补充认定高新技术 企业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