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云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年05月08日 13:29    作者:云南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处    点击:[]次

各州(市)科技局,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营造我省创新创业环境,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提升创业孵化能力水平,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省科技厅将组织开展2021年度云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云南省众创空间认定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在云南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且符合《云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管理办法》(云科规〔2020〕6号)和《云南省众创空间认定管理办法》(云科规〔2021〕1号)中认定条件的单位,均可提出申报。

二、申报材料

申报单位自行从省科技厅门户网站(网址:http://kjt.yn.gov.cn/)下载电子版《云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书》和《云南省众创空间申报书》。

三、申报流程

申报单位将填报完成的申报材料报所在州(市)科技局初审,初审合格的材料由州(市)科技局签署推荐意见后,统一报省科技厅受理。

四、有关要求

(一)全部申报材料只接收电子版,无需寄送纸质材料。

(二)填报完成的电子版申报材料于2021年5月20日前以压缩邮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86541190@qq.com,文件命名为“州(市)+申报单位+申报类型(孵化器或众创空间)”,未经州(市)科技局初审推荐的材料不予受理。

同一单位不得同时申报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已申报省级以上星创天地培育建设的单位不得申报众创空间。位于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内,从事国际合作业务的单位申报科技企业孵化器,同等条件下择优支持。

(四)请各州(市)科技局积极宣传动员,认真组织初审,选拔推荐本地区符合条件的单位进行申报。

五、联系人及电话

(一)云南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

李煊、张昆宁电话:0871-63161307、63161306

(二)云南省科技厅高新处

张涛 电话:0871-63133814

附件:1.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印发《云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点击下载)

2.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印发《云南省众创空间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点击下载)

3.云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书(点击下载)

4.云南省众创空间申报书(点击下载)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5月7日

上一条: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云南省科技厅关于2022年度科技金融结合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