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2021年云南省自然科学研究等3个系列高级职称评审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1年08月12日 23:48    作者:    点击:[]次

按照2021年全省职称工作评审计划要求,在个人申报、单位审核推荐的基础上,省科技厅对材料的完整性、规范性及资格条件进行审查,拟同意151名申报人员提交评委会评审,现将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8月10日至20218月16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公示情况有异议,可以书面、电话等形式实名向省科技厅反映,反映的问题需明确、具体,并提供相应事实依据。省科技厅对所反映的意见,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核查处理。

联系人:云南省科学技术厅机关党委  王可心

    省纪委省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 朱俊霖

联系电话:0871-6317156063131574

地址:昆明市北京路542号省科技大楼809室、708

邮编:650051

 

附件:2021年省科技厅高职评审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点击下载)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1810

上一条: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召开2021年云南省建筑类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视频培训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云南省科技厅关于云南省2021年第三批更名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公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