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科技厅关于组织2021年科普创作与传播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21年10月12日 14:13    作者:    点击:[]次

各州(市)科技局、各省级科普基地、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35年》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优质科普内容资源创作和传播能力,推动科普工作者的知识更新与科普能力提升。省科技厅将举办2021年科普创作与传播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内容

(一)培训时间:2021年11月11日12日11月10日14:0018:00报到,11月12日下午返程

(二)培训地点:昆明文汇酒店(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学府路253号,联系电话:0871-65526868)。

(三)培训内容:新媒体时代的科学传播、科学传播中的语言表达、科普作品的选题与立意、科普短视频的制作技巧等。

二、培训对象

各省级科普基地、有关单位从事科普传播内容创作与运维的工作人员。

三、培训班费用

学员在昆培训相关费用由省科技厅承担,往返差旅费由学员派出单位承担。

四、报名流程

(一)按照属地管理要求,请各州(市)科技局做好本州(市)有关基地、单位的推荐报名工作,并2021年11月1日前将推荐报名回执表(Word电子版和盖章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5718126@qq.com。经报名确认后,由承办单位(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11月5日前通知相关单位参会。

(二)报名联系人

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 杨帆13888894967

省科技厅引智处 单宇珂、谭喆,0871-63130013

 

附件:2021年科普创作与传播能力提升培训班报名回执(点击下载)

 

上一条: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填报2020年度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征求《云南省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运行管理办法(暂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