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科技厅关于2021年实验动物许可证书面检查的通知

日期:2021年10月27日 13:07    作者:    点击:[]次

有关单位:

为加强行政许可的事中事后监管,根据《云南省实验动物管理条例》和“放管服”改革要求,省科技厅将开展2021年度实验动物许可证书面检查(年检)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0年12月31日前取得省科技厅颁发的“实验动物生产/实用许可证”的单位。

二、检查方式

申报单位管理员(注册后)登录云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s://116.52.249.142/egrantweb/index),点击右侧子应用中“实验动物生产和使用许可”进入子系统。

点击“填写检查报告”,在填写检查报告页面按照许可证的具体类别填写检查报告实验动物生产和使用数据以及实验动物设施运行情况的统计时间为: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并提交。

三、检查时间

(一)2021年11月15日2021年11月30日:各单位网上填报并提交;

(二)2021年12月1日2021年12月20日:办理相关手续。

四、注意事项

(一)1个实验动物许可证提交1套检查报告

(二)未按时提交或材料内容与事实不符的,经查实视为检查未通过。

   五、联系人及方式

(一)省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郑红,电话:13888175273。

(二)省科技厅基础处单祖碧,电话:0871-63130941。

(三)技术支持: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技术服务员,电话:0871-63139770。


附件:云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实验动物生产和使用许可使用手册(点击下载)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10月25



上一条:关于楚雄州十大科技创新企业、楚雄州十大 科技创新人才、楚雄州科技工作先进集体 和先进个人拟表扬对象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云南省科技厅关于2020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验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