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公示2021年第四批拟备案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11:08    作者:    点击:[]次

各州(市)科技行政管理部门,有关企业:

根据《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管理办法》(云科规〔2020〕5号)和《云南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经州(市)科技行政管理部门审核推荐、省科技厅复核,现将“云南博测检测有限公司”等285家2021年第四批拟备案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2021年11月24日至11月30日,为期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对拟备案的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均可以实名、书面形式向省科技厅反映。反映的问题需明确、具体,并提供相应事实依据。省科技厅对所反映的问题,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核查处理。

联系人及电话: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白玉,0871-63182794;李煊,0871-63161307。


附件:2021年第批拟备案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点击下载)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1123


上一条:云南省科技厅关于2021年第9批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的通告
下一条:关于楚雄州十大科技创新企业、楚雄州十大 科技创新人才、楚雄州科技工作先进集体 和先进个人拟表扬对象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