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大姚县科技局开展实践活动显活力推动科技创新求发展

日期:2016年10月17日 01:51    作者:    点击:[]次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大姚县科技局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活动推动业务工作的开展,以业务工作的开展检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紧扣知识产权工作开展、科技项目申报、科技成果推荐等业务工作,创新工作机制,推动全县科技工作实现发展。

知识产权工作有新突破。大姚县科技局坚持科技项目的实施与自主创新产品专利的形成同步来抓,一季度完成专利申请9项,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0%。

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有新进展。大姚县科技局把科技项目的申报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结合该县特色产业发展优势,选准科技计划项目课题,做好项目申报的对接工作,积极组织科技项目申报,一季度申报省级科技计划项目4项,同比增长60%。

科技成果申报工作有新成效。大姚县科技局为进一步提高单位和个人尤其是企业的技术创新意识,鼓励广大企事业单位积极申报上级科技奖励,多次组织有关人员深入到企业与科技人员进行座谈,帮助企业分析、挖掘、总结科技成果,鼓励企业积极申报,一季度共向州科技局推荐上报科技成果6项。

上一条:南华县引进外力帮助企业策划申报科技项目
下一条:“牟定腐乳”成功注册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