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牟定腐乳”成功注册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日期:2016年10月17日 01:51    作者:    点击:[]次

近日,经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批准,“牟定腐乳”成功注册为该县首例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实现了牟定县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零的突破”,是我州获得的继“大姚核桃”之后的第二件地理标志商标。

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由对某种商品或服务具有检测和监督能力的组织所控制,而由其以外的人使用在商品或服务上,以证明商品或服务的产地、原料、制造方法、质量、精确度或其他特定品质的商标。该商标成功注册,意味着其品牌的知名度将大幅度提高,有助于提高其市场占有率,提高腐乳的附加值,有助于企业拓展就业渠道,带动农民增收,发展壮大地方特色产业,为该县打造名腐乳之乡创造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在此基础上,牟定县将积极整合牟定腐乳企业资源,提高知识产权转化,增强市场竞争力,促进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

(牟定县科技局:刘建华)

上一条:大姚县科技局开展实践活动显活力推动科技创新求发展
下一条:元谋县开展金土地种植养殖能手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