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州科技局局长罗秀娟到永仁县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6年10月17日 01:50    作者:    点击:[]次

2014年4月23日,州科技局局长罗秀娟一行到永仁县调研指导科技管理和科技项目工作。

在永仁县科技局局长张玉发的陪同下,罗局长一行实地了解永仁县力鑫钒钛低铬合金厂实施国家科技项目情况,指导永仁天彝苴却砚文化开发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项目申报工作。就科技项目工作,罗秀娟强调,一是按时推进项目实施进度,确保项目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各项考核验收指标要求。二是严格执行项目资金使用管理规定,严禁改变项目资金用途。三是企业要进一步注重知识产权应用保护工作。四是县科技局要认真履职,发挥作用,做好服务工作,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当好党委、政府科技发展的参谋助手,发挥好科技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元谋县开展金土地种植养殖能手评选活动
下一条:元谋县组织农民理论家宣讲团到基层讲授科技知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