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楚雄开发区双创中心召开入驻企业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年04月02日 10:58    作者:楚雄开发区双创中心 许建鑫    点击:[]次

3月25日下午,楚雄开发区双创中心召开2019年入驻企业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双创中心及入驻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创中心主要负责人对上年度双创中心的工作及入驻企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突出成绩和亮点,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分析了当前疫情对小微企业的冲击和影响以及应注意的事项。并要求,各企业要提高认识,做好统筹协调以及项目申报相关工作,确保2020年企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随后,与会企业负责人对各自企业主要营业方向作了简短介绍和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

此外,会议还传达了楚雄开发区支持企业抗疫情渡难关促发展十二条政策措施等政策,并对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将按照会议统一工作部署,积极协调开展相关工作,共同推动楚雄高新区科技创新事业发展。

 

上一条:云南省企业技术中心协会杨海洪会长一行到楚雄高新区调研
下一条:云南省药监局进企业下基层解难题送服务企业座谈会在楚雄高新区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