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禄丰开通“企业服务直通车”

日期:2020年04月23日 09:13    作者:禄丰县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 李燕芳    点击:[]次

禄丰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行“企业服务直通车”制度,进一步畅通企业服务联系渠道,提高服务企业的效率和质量。

禄丰县设立了企业服务热线和企业服务邮箱,建立政企“一家人”微信群,邀请县领导、涉企服务部门、金融机构、重点企业和高成长性企业法人代表或主要负责人加入,畅通企业诉求反映渠道。对企业反映问题和诉求,填写《问题交办单》,一般问题现场解答,解答不了的确定承办单位并交办。需会商并协调解决的问题,以专报形式报县委、县政府领导批办或提请召集相关部门会商办理。承办单位对交办问题原则上5个工作日内办结,并反馈办理结果。

为确保“企业服务直通车”制度落到实处,该县建立“企业服务直通车”问题办理情况汇总表,每月报送给县委、县政府领导,并作为年度考核依据。今年复工复产以来,该县收集企业各类问题40个,已协调办结38个。

 


上一条:禄丰县碧城镇中草药“种”出脱贫致富路
下一条:禄丰县优化金融服务为企业纾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