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云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促进会到楚雄市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情况

日期:2020年05月15日 08:37    作者:楚雄市工信科技局 胡建华    点击:[]次

5月13日,云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邢学东、秘书长吴菲一行到楚雄市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情况。

上午,邢学东会长、吴菲秘书长一行在楚雄市工信科技局杨武成副局长和有关科室人员的陪同下,先后调研了宇泽   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楚雄佑琳生科技有限公司、楚雄佳信机械工贸有限公司、楚雄志达新型建材开发有限公司和楚雄三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5家企业,邢学东会长一行对楚雄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和申报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潜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积极为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出谋划策。

下午,在楚雄鹿城彩印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楚雄市科技政策宣讲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会,市工信科技局局长钱颖从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解读政策,争取扶持;加大才引进,聚集优秀人才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云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促进会吴菲秘书长从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意义、申   报条件以及一些重点注意事项和关键节点,为全体参会人员普及了国家、省有关高新技术企业政策法规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知识要义。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创新和强化了工信科技局对企业的服务意识、进一步明确了服务方向、进一步提高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全市规模以上企业(含高新区)、科技型企业和市工信科技局、双创中心有关人员,100多人参加培训。

 

 

上一条:牟定县茅阳二小防震减灾日举行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元谋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多举措抓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