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楚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修编调研组赴大姚县实地调研农业科技产业发展情况

日期:2020年06月12日 16:54    作者:黄子艳    点击:[]次

 

6月10日下午,楚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修编调研小组到大姚县实地调研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情况,调研小组 先后深入大姚森隆科技有限公司、大姚齐和牧业开发有限公司、大姚兆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大姚广益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大姚农业科技园区发展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副局长周平、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红亮、县林草局副局长王 举仁分别就大姚县规划涉及的特色林产品生产示范区、大姚秸秆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大姚废次烟叶和烟秸秆综合开发利用示范基地、核桃产业发展情况与调研小组进行了交流。调研组专家对大姚县农业科技园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指出,大姚要因地制宜,突出“一县一业”园区建设,项目规划编制要在可行性上下功夫,把大姚核桃产业纳入楚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规划重点产业,使园区成为县域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成为推动农业转型升级的新途径。

上一条:云南农业科学院到永仁调研楚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永仁示范区工作
下一条:大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扎实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