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云南省“互联网+教育”助学扶贫活动在大姚县成功举办

日期:2020年07月13日 08:46    作者:    点击:[]次

 

为进一步促进dd viq 县基础教育事业发展,提高全县教育信息化水平,促进教育均衡化发展,助力教育扶贫工作。2020 年7月10日上午,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农工党楚雄州委员会、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在大姚县举办云南省“互联网+教育”助学扶贫活动大姚县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上,刘加亮秘书长、田海江副主委等做了热 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受助学生能珍惜学习机会,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刻苦学习,早日成长为有用之才。县工信局局长刀云忠向基金会刘加亮秘书长颁发荣誉证书,受赠学校代表作发言。 

心系乡村教育,让爱心尽情绽放,让关爱温暖校园。本次活动明日之星基金会为大姚县义务教育阶段的中小学捐赠价值70万元的平板电脑、教学软件等教学设备,对提升大姚县教育教学科技体验,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助推作用。

此次捐赠活动弘扬了捐资助学的传统美德,传递了奉献 爱心、教育均衡发展的理念。体现了捐赠单位奉献社会、回报社会、服务社会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我县教育精准扶贫工作的关心和厚爱。我们深受感动,倍受鼓舞,自觉把感激之情转化为动力,力争办好大姚的教育教学,使大姚的教育教学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3户企业召开知识产权贯标启动会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2户企业成功获批专家工作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