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科技扶贫·创聚楚雄”成果对接会在楚雄高新区成功举行

日期:2020年09月27日 11:20    作者:开发区双创中心 李红丽    点击:[]次

9月24日上午,由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南京大学创新创业与成果转化工作办公室、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科技扶贫·创聚楚雄”成果对接会在楚雄高新区举行。会议由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资源开发与技术转移处处长徐欣主持。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赵志强主任、南京大学创新创业与成果转化工作办公室周剑峰副主任、开发区管委会李援主任、双柏县人民政府王建富副县长等领导出席。区内规上企业、孵化企业以及双柏县6户重点企业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上,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赵志强主任介绍了江苏技术转移联盟的相关情况,赵主任强调,“科技入滇”对接活动是科技部组织全国科技系统共同参与、汇聚全国优势科技资源推进云南创新驱动发展的重大活动;也是充分发挥江苏科教资源和产业优势的重大机遇。希望此次活动能进一步推动江苏与楚雄的合作,在互融互动中推动自身转型发展。

楚雄开发区管委会李援主任指出,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科技扶贫·创聚楚雄活动的举行,为楚雄高新区高校、院所、企业、服务机构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高新区技术市场体系建设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及高校、院所、企业协同创新提供了新的机遇,为楚雄高新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科创赋能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杨雨顺南京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叶翰嘉在会上作了题为“创新药物及大健康产品的研发与成果转化”和“开放环境下的表示学习研究”的专题报告。苏州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主任糜志雄、东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副主任李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技术转移办公室主管李静、南通大学服务地方工作处副科长陈冶风、中国药科大学中药学院院长谭宁华、江南大学食品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何志勇作了科技成果的推介。最后,楚雄开发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田红锦对楚雄高新区“科技十条”作了政策解读。

会后,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赵志强主任一行深入云南金七制药有限公司、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云南神威施普瑞药业有限公司、中国彝医药博览馆、云南瑞药金方现代中药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上一条: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李恒等专家学者到武定县调研滇重楼种植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企业在2020年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中拟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