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楚雄高新区开展2020年知识产权进校园科普讲座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09:42    作者:楚雄开发区双创中心 马娜    点击:[]次

2020年双创活动周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培养楚雄高新区中小学生的创新和知识产权意识,楚雄高新区以“培育双创生态 创想高新未来”为主题,10月19日下午,在楚雄天人中学举办了楚雄高新区2020年知识产权进校园科普讲座,来自楚雄天人中学部分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共900余人参加了讲座,会议由楚雄高新区天人中学马建国副校长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了凌云律师事务所律师、专利代理师董建国授课。培训班上,董建国律师以“创新·学习·成长”为主题,以生动活泼的案例为学生们讲授了知识产权基础知识。 

楚雄天人中学马建国副校长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不断提高知识产权意识,通过刻苦学习,提高自身创新的能力和意识。

 

通过此次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将知识产权文化带进校园,充分激发了青少年知识产权意识和创新意识,积极推进了知识产权在中小学的普及。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举办2020年“彝创汇”科技成果专场路演活动
下一条:永仁县多家企业喜获省、州科技项目补助经费91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