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楚雄州科技局领导到大姚县开展科技计划项目资金财务专项检查

日期:2020年11月10日 16:02    作者:黄子艳    点击:[]次

为规范科技计划项目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保证财政科技资金使用的安全性、规范性和有效性,加强科技计划项目资金监管。2020114日上午,楚雄州科技局委托楚雄中汇财税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专家一行6人,到大姚县开展2019-2020年科技计划项目资金财务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大姚县涉及5类科技计划项目:分别是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县建设项目、研发投入补助项目、科技扶贫示范项目、农业科技园区项目、院士专家工作站项目。5类科技计划项目资金总额为261万元,涉及35个实施单位。此次检查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实地核查等方式进行。

在检查会议中,大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张艺霖副局长首先就大姚县5类项目的实施情况向检查 组作了简要汇报。负责本次财务检查的楚雄中汇财税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的邹莉萍专家就科技计划项目资金财务专项检查的政策依据、开展此项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作了说明,并与相关工作人员逐一对各项目承担单位提供的财务资料进行了细致的查阅,在检查中即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就后期项目资金管理使用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类指导。本次检查,检查组领导和专家肯定了大姚县科技计划项目资金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经验,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为下一步优化科技项目管理、争取科技项目资金支持夯实了工作基础。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拟新增4名楚雄州第十二批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培养人选
下一条:楚雄州科技局李文局长深入永仁县开展科技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