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招行野森达之行 心系科技产业发展

日期:2020年11月26日 18:17    作者:永仁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殷梓书    点击:[]次

今年的“小雪”,永仁的天格外的蓝,空气分外的清新,在这个风和日丽的时节,永仁县迎来了一群善良、友好的贵宾--招商集团总部曲保智副院长一行到永仁县进行调研。


曲保智副院长一行心系永仁县的科技产业发展,1123日下午来到永仁野森达菌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县工信商务科技局领导高度重视局长孙永林同志进行了科技产业发展的汇报,在公司董事长熊海宽的带领下曲保智副院长一行对公司进行了参观,曲保智副院长给予了永仁野森达菌业有限公司高度的评价,希望公司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加快新产品研发,培育出更多的农业科技成果,把永仁县的科技产业做大做强,让科技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张跃进等2人拟认定为云南省知识产权人才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云南楚雄益农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拟获2021年度科技金融结合专项资金补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