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省农科院专家到禄丰调研花卉产业发展情况

日期:2020年12月18日 18:02    作者:禄丰县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崔应坤    点击:[]次

2020年11月16日,由云南省农业科学院专家组成的楚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编制组一行在楚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李艳花的陪同下,到禄丰县碧城镇对花卉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碧城镇负责领导进行了座谈,听取碧城镇花卉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发展思路等情况介绍,专家组根据当前全省花卉发展情况就当地政府如何谋划做强做大花卉产业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随后深入花卉种植基地实地参观调研,专家参观后对花卉种植合作社发展方向、花卉品种创新、现代化设施建设、种植技术提高等方面作了指导。

禄丰县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柴建明副局长等陪同调研。

 

上一条:元谋县多举措强化科技服务,激发企业创新活力
下一条:武定县发窝乡村产业扶贫考察团到楚雄市、南华县农技协基地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