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禄丰县云南安锋气体有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日期:2020年12月30日 10:50    作者:禄丰县工信科技局 崔应坤    点击:[]次

近日,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的规定,在企业申请的基础上,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云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审查、公示,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备案等规范的工作程序,批复2020年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禄丰县云南安锋气体有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将在税收减免、科技补助等方面获得科技、财政、税务等部门的扶持和优惠,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将进一步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激发企业创新热情,提高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促进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走在前列楚雄高新区科技创新工作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6户企业通过知识产权贯标认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