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永仁县工信局观看警示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

日期:2021年01月14日 10:01    作者:永仁县工信商务科技局 鲁万经    点击:[]次

 

1月11日晚,由云南省纪委监委会同云南广播电视台拍摄制作的反腐警示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4集电视系列专题片,在云南卫视、新媒体、全媒体播出后,永仁县工信商务科技局迅速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各种方式进行了观看,大家纷纷谈体会、谈认识,掀起了观看的热潮。

专题片对秦光荣、曹建方、张朝德、杨勇明、王俊强、余麻约等省管干部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进行了集中揭露。大家纷纷谈到:一张张熟悉而又追悔莫及的面孔,“台上领导”一下子变为“阶下之囚”,令人见了痛心不已,一失足成千古恨。这些违纪官员走上领导岗位后,伴随着权力带来的各种诱惑,换来的是私欲膨胀,纸醉金迷,他们初心已改,把理想信念早已抛之脑后,迷失自我,最终一步步走向堕落腐败的深渊。

 

看完专题片后,大家纷纷谈体会、谈认识:我们要坚决肃清秦光荣流毒影响,从信仰信念、作风形象、家风家教入手,深入检视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纪、心中有戒,清清白白从政、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上一条:永仁县开展规上企业研发经费统计专项服务工作
下一条:走在前列楚雄高新区科技创新工作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