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楚雄州科技局局长李文到楚雄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日期:2021年03月18日 17:08    作者:楚雄市工信科技局 胡建华    点击:[]次

3月12日上午,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率有关科室负责人到楚雄市重点企业和重点产业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情况。

       李文在楚雄市工信科技局局长钱颖及有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到云南芙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云南麻叶、云南赛维汉普、工业大麻服务中心和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李文局长对楚雄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项目推进、重点产业规划布局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文强调,市工信科技局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的工作要求,结合市委、市政府重点和主推产业,找准科技创新与经济的有效结合点,认真组织晶科、宇泽、生物医药等重点企业,策划包装一批重大科技项目,力争得到国家、省、州科技创新方面的政策支持。

       李文表示,一是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将作为全州推荐国家级、省级新型重点实验室打造培育,为企业产、学、研和技术储备以及后期发展打下基础,州科技局和市工信科技局业务科室一定要有重点做好指导。二是通过云南省科技厅驻上海招商组,重点宣传推介楚雄市工业大麻产业建设情况,不断扩大楚雄市工业大麻产业在全州、全省乃至全国的影响,为楚雄市重点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上一条:双柏县召开2021年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暨“一县一业”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楚雄市出台新举措全力推进企业研究与试验经费投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