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大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21日 09:55    作者:王宏亮    点击:[]次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汇聚维护国家安全强大活力,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于4月14日至4月15日期间,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所辖企业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4月14日上午,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组织开展了一场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培训,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4月15日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公民举报主题宣传片《生命线》以及国家安全人民防线“12339”公益宣传片。

期间,在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机关楼道粘贴国家安全日宣传海报,积极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

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在广大干部职工中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一切为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观念,增强了广大群众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提高了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上一条:大姚县精心办理提案 切实破解发展难题
下一条:楚雄州科技局、大姚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党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